云纲(KHR)、月日/all日(《HQ!!》)

乙女推们↓
スタマイ:神楽亜貴/早乙女郁人/服部耀
 
 

Atlantis学院入学安全指导手册【《被炸》番外】

正文修正中。不看《被炸》并不影响该篇阅读。

该篇因为作者脑抽记错设定为大竞技赛每三年一次,非每隔三年一次。

正剧向,些微冰→漾,带极少量利→漾,极少量利→漾,极少量利→漾

繁体瞩目。

前文指路


【一】第七十二條、大競技賽期間特殊安全指導請自行翻閱場刊附錄。(1)

除開被某個無良黑袍拖去世界哪個奇奇怪怪地方出任務的通知單以外,現在攤在我面前的這張紙可能是我學院生活中數一數二不想去接觸的東西。

大二開學尚不足一個禮拜,我坐在黑藤館學長的房間里,桌子上的單子到就是最普通的白底黑字,然後戳了學院跟公會的印章。

我感覺好像很久沒有這種驚嚇到整個人放空的體驗了。

眼前是一張已經被填好的大競技賽的申請表,而且還是副表,姓名一欄裡填的名字無論看多少遍都是寫了二十年的那個再熟悉不過的名字。

用通用語寫出來的“褚冥漾”三個字端端正正的躺在表格里,其他的信息詳細到我簡直以為我在什麼時候被不知不覺催眠了拖到這個人面前填的單子。

可是這明顯就是你的字啊學長!你這樣強買強賣是不會有幸福的你知道嗎!

“我就算是強賣了怎麼了?”從鼻孔里“哼”出一聲,用著一副“你最後不還得是乖乖買”的表情拿著麵包坐在我對面吃的學長動作跟表情還是很優雅,感覺好像從焰谷跟冰牙回來以後整個人的氣質就是更上一層樓,一種很明顯的繼承人加強版的風格。

當然,要不算現在正在巴我後腦勺的動作語氣跟表情系列一整套, 雖然女孩子們可能還是會冒著粉紅色泡泡前仆後繼的撲上來就是了,尖叫著“反差萌”什麼的(這個詞是前兩年帶的新生告訴我的),然後又被打退吧。

剛剛還被我形容為優雅有氣質的那個人突然微笑起來,穩穩地把麵包放在盤子上然後開始把手指骨節捏得咔咔響,一副那種想要把我腦子直接從嘴裡還哪裡打出去的表情看過來。

是說,學長,好像這樣捏多了以後骨節會變粗很多,手指會很難看,講不定多少女孩子要心碎誒。

說是這麼說,不過就現在來講還是很好看就是了。

我把表格放回去餐桌上,抬頭看看對面,最後還是決定抱住腦袋一秒縮到角落最邊緣。

“你有種就給我一直縮在那邊別出來,如果哪一天我有記得你還在那邊會記得給你去收尸。”惡狠狠地說著,學長總算是把手又放回去餐盤上面,於是我還是挪回到原位,拿起對面推過來的早餐開始啃啃啃。

畢竟剛出完任務回來,比起完全不敢抗爭的惡勢力,還是腸胃比較重要。

 

這是我成為紫袍的第四個月。半年前夏碎學長順利取得黑袍資格之後,直到我兩個月前被學長拖去出任務之前那個人都處於無搭檔狀態。他在任務結束后拖著我風風火火直接跑到公會登記搭檔,而後“褚冥漾”三個字就(被動地)跟“冰炎”綁定了,完全不顧本人意願地。

“怎樣,你跟了我是很有意見嗎。”把我拖過去簽字的人回到黑館把黑袍往椅子上一甩,解開一顆釦子斜睨過來。

……對不起,我馬上閉腦。我早就該知道我的抗議基本都無效。

沒過多久我從黑館搬到紫館,緊接著就升到大二,在一個剛出完任務還穿著大衣的早上被學長一個電話叫到黑館。不知道是之前那四年住在黑館的經驗多多少少有幫到忙還是真的看我升等所以都安分下來,已經不是特例者的我依舊很順利的就上到四樓學長的房間,雖然還是習慣性地跑百米。接下來的故事就請各位讀者往上翻一頁,有詳細講。

沉默的早餐之後,不止單子,就連隊伍章和代表隊制服都被一起放到我眼前。

看來申請單估計學長行動力爆表地頭兩天就交出去了,現在也就是通知我一下。

用著裝滿防禦陣法的好布料做下去的制服跟四年前一樣依舊是軟軟白白的,章子也一點都沒變,馬上就讓我回想起當年菜到不能更菜的我被趕鴨子上架的時光。

四年一度的大競技賽再開,今年的決賽場地果然還是我們學校啊,畢竟是老大嗎嗯嗯。上一次的競技賽還是高一的時候呢,真是美好的回憶啊。

……個鬼。根本是在啊啊啊和跑跑跑中度過的,青春美好一去不復返。

這完全不管人權的場面何其眼熟,只不過當年趕鸭子的是夏碎學長,現在是學長,那隻鴨子的申請人需要身份從打雜人員變成正式的第一代表隊隊員。

講真的,要不是學長在我前面,我可能已經下意識的把面前的紙燒掉了。

“篤篤”,我抬起頭,學長一隻手還維持著敲桌子的姿勢,另外一隻手食指指甲在漂亮的脖子上一劃。

他在笑,超惡劣的那種。

“要是你有膽把紙燒掉,我會讓你死很慘。”惡鬼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里明明白白的掛了這麼一行字。

“……”我知道了。

就這樣,我被正式告知成為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正選。

 

升上大學以後因為大家的選課單整個都已經幾乎完全合不上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有像高中那樣每天早上被喵喵還是其他人挖到餐廳去吃早餐。大概是未來發展方向差的實在是太遠,就算學生袍級不會被指派任務,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的確沒有像從前那麼多了。

今天應該算是好運的一天吧,打開暌違一周的班級教室門的時候我這麼想著。

班級里空蕩蕩的,讓人非常懷念的小貓三兩隻。

“漾漾早安!”那個會讓我覺得好運的人之一從座位上站起來很高興地沖我招手,小小只的蘇亞依舊掛在她的頭上,整個還是非常活潑可愛。

“漾漾,好久不見。”其之二手裡抱著兩本厚得看起來能在地上砸出坑的輔導書,推推眼鏡跟我打招呼。

“喵喵,千冬歲,早安。”把包包放到椅子上,我從裡面掏出等下要交的表單。

從高三C部直升為大一C部,班導竟然也非常順手的跟了上來。本人似乎是強調著“這幫臭小子毛都還沒長齊別以為升大學就好了皮都給我繃緊一點!”、“小班長我一定要贏你一次!”之類的話,大有一跟跟到我們大學畢業的架勢。

雖然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後面那句話還有大學導員比較閒散才是重點就是了。

不過班導,這五年下來會不會賭的太大了點啊,工會跟學校的工資不是用來這麼玩的吧?

萬年賭不贏賭徒的怨恨目光總是時不時就要出現一次,完全不退卻也就算了還有愈加猛烈的趨勢。

“漾漾!這次大競技賽要好好加油!”喵喵突然從旁邊探過頭來,蘇亞的尾巴懶洋洋地在她腦袋後面晃蕩,“上次比賽亂七八糟的事情太多了,根本沒怎麼好好比賽嘛。”

她發出了像是某個一天到晚在找別人幹架的傢伙的發言。

一個鬼王高手取代選手混進比賽,另外一個鬼王高手主導了第三比賽的事件,最後發展成大量袍級對安地爾的大亂鬥,難道還不夠刺激嗎小姐。我當時差點痛掛誒。不過可能別人的確不能領悟我的痛就是了,你們這群耐痛星人。還有千冬歲你的情報傳遞也太快了吧我早上才知道我強迫中獎!

“但不管怎麼樣,要好好保護自己哦,受傷了要及時來找喵喵和輔長。……就算是醫療班也會有做不到的事情,生命是第一位的,絕對不要勉強自己。喵喵不想看見伊多那樣的事情再來一次了。”她把蘇亞從頭頂拿下來抱在手上,一改平時的歡快語氣,非常嚴肅地看著我。

談起伊多,在那張地圖的幫助下,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足夠分量的水精之石來恢復水鏡。在雷多和雅多還有九瀾他們這些年的調養下,伊多的身體也已經基本恢復到了水鏡破碎之前的情況。雖然不能出長期的大型任務,水镜也还不能使用大範圍預知術,但雷多最近傳來的消息說,他們已經一起考到了紫袍。

現在偶爾想起那個時候,仍舊非常感謝米納斯在我身邊。

“嗯,我知道。”認真地點頭,我用力地想著今年的競技大賽絕對不會再發生類似的狀況。

鬼族什麼的統統給我去休假最好埋在獄界睡他的大頭覺睡到世界盡頭翻過去。

“所……”

“哈!本大爺的小弟哪有那麼容易就掛!上次的比賽根本就沒玩夠本啊,這次當然要打到爽!”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哪裡竄出來的聽說是我前搭檔的人打斷了千冬歲,一腳踩住旁邊的空凳子,很快地就把爪子甩出來搭在膝蓋上。

他今天竟然穿的是那件“勇者納涼”,還沒系扣子,配著紅底鳳凰花花紋的沙灘褲,頭毛的顏色比上次去出任務見到他的時候還要閃。

因為上次被糊到泥漿所以你還專門去加色了是嗎!還有什麼叫沒玩夠本!你是在玩什麼!給我好好當比賽打啊混蛋!

額角好像浮出青筋的千冬歲直接一個小型結界拍到五色雞頭臉上,然後抽出爆符轉化成刀就向五色雞頭劈過去。

自從上次魔藥課五色雞頭吃掉千冬歲要拿給夏碎學長的點心盒子,還不小心把咒水晶粉末撒進補藥裏以後,這兩個人已經從相看兩厭進展到幾乎見面就打不打不爽打了還不爽,而且整個就會殃及池魚根本停不下來。

有個飯團謎樣地浮現在空氣裏,然後向後挪到我後面。

“漾漾,早。”我還沒來得及回復,被咬掉一口的飯團跟著才被注意到的流浪漢一起消失了。

“……早,萊恩。”我向著飯糰消失的地方揮揮手。

還真是個好平靜的早晨。

“雪野家的混蛋!”到最後五色雞頭就這麼兩句台詞,因為就在他跳起向後翻的瞬間,他和千冬歲連同周圍的桌椅一起被上下壓進兩張傳送陣,幾乎是一秒就不見了。

我隔著防護用的水盾向前看,班導把兩個活頁夾往講桌上一摔,然後甩了甩手,雙手前撐撐在講桌上,班長就抱著數據站在他旁邊。

“同學,要打架就給我滾出去學校打,我這次就不收交通費了免費大放送。”

……還交通費咧。

06 Jun 2015
 
评论(5)
 
热度(13)
© 星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