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纲(KHR)、月日/all日(《HQ!!》)

乙女推们↓
スタマイ:神楽亜貴/早乙女郁人/服部耀
 
 

【张安】启明星 1

#原著向,原创人物群慎,性格掌握中【x

#前排 @妖客 ,感谢一起蛇精病开着脑洞的你w,……以及标题的敏感性你收收好吗快醒醒。

#私设如山千里绵延而不止X3_(:зゝ∠)_,时间线以漫画、即97年叶修出生为准推论

#请多多指教w任何部分有误求指正w

#……传闻我不是这个风格的啊

#上述所有均可接受者请下拉



启明星

1

当一叶之秋挥动着却邪替嘉世奠定三连冠打开王朝盛景的时候,安文逸刚刚从初三的阴影底下钻出来,吃了朋友的安利第一次投入到荣耀的世界里去。那个世界无边广大,什么奇诡的壮丽的中二的想法都能在里面找到体现,对十五岁的小男生来讲几乎是有着无穷的吸引力,饶是像安文逸这般冷静认真的人,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有些沉迷了。

毕业典礼前一个晚上,安妈妈把杯子往小孩桌上一塞,少有的提醒了他一句早点睡明儿结业式呢。彼时的安文逸刚刚跟朋友们从一个十人本里出来顺利上了40级,满脑子都是换什么样的装备点什么技能点下一个本叫上谁刷攻略是不是换一个版本好,捞过那杯子一口气就喝了下去。

……靠,牛奶。

安文逸皱皱眉,在心里难得的爆了句粗口,推了推眼镜还是全喝下去了。

安妈妈甩了甩漂亮的长卷发,拍拍自家小孩的头,接过杯子笑眯眯的出了房间带上门。

不过第二天安文逸还是很准时的爬起来了。

他换上学校里的正装,擦干净眼镜,啃掉三个肉夹馍,说了再见,也没特别带什么东西就出了门。安妈妈在他身后挥挥手,叫他回来的时候顺手带瓶酱油。

安小同学应该是记在心上了。

 

安文逸是班上的班长,几乎整个学校的老师都知道这届初三有个特别细致严谨的小班长,再加上他成绩还不错,平时也努力,老师们普遍印象都挺好,担得起楼里谁家妈妈奶奶训斥自家小孩子的时候的那个“邻居家的小孩”。最初的时候班级里的同学也熊,给安文逸治了段时间倒也安分下来(当然要说是总算脱离莫名其妙的叛逆期才安分下来也没什么错),后来发现班长也没那么不近人情没商没量的,反而逐渐勾肩搭背好哥儿们起来,安利荣耀安利的不要太欢快。

毕竟一个大半个班都打荣耀的班级,在某些方面总是很一致的。

安文逸把刚抱回来的模考成绩往讲桌上一放,直接开始叫名儿报成绩领卷子。

感觉刚刚推上去的眼镜片儿都带反光的。

底下一片鬼哭狼嚎哀鸿遍野。

不过革命最终还是能胜利的嘛,撸掉中考大BOSS后享受了一下虐菜的快感的同班同学们愉快的想着。

过了也就那么几年这几位就有点笑不出来了,这是后话暂且按下不表。

 

真要说起来,初中的毕业典礼也没什么好纠结的。有哪个谁谁谁说过什么哭过笑过泪洒结业式那才是青春啥的都扯淡,以后神之领域碰上眼熟的ID冲过去是一个虎扑还是干脆一顿揍了再说还说不定呢。只要还都玩荣耀,就不可能会断了联系。

他们心照不宣,整个班级依旧热热络络的。

校长的毕业致辞简直堪比碎碎念,念得底下一票子人昏昏欲睡。小家伙们暗地里约上了竞技场准备暴打一顿哪个悲剧的,几对几谁管啊打起来再说;文娱委员妹子书包上挂着Q版的一叶之秋挂件,隔壁班的小伙伴是百花粉念念叨叨繁花血景,妹子哼笑说还不是给一叶之秋破了差点撕起逼;还有人默默地算了算人数筹措着下本,偷偷摸摸的搭了小班长的肩说,嘿嘿班长大人今儿下本去呗咱缺个远程,老万那2B要换件项链,老二要是出武器就归你,下不?

班长大人推了推眼镜说,下,不过我也要换项链,ROLL点?

成!小伙伴直接就把朋友卖了,换来老万一顿暴打:谁是2B!再说班长手红你又不是不知道啊啊啊!

班长表示那不关我的事,手红怪我咯。

老万一边暴打小伙伴,一边深沉的思考什么时候跟班长约个JJC。

 

上面自顾自讲着下面自顾自偷偷欢腾着,毕业典礼终究是结束了。众人推着班长回了教室,安文逸把大家私下里集合备好的给老师的礼物和留言从几个小伙伴的抽屉里搬出来,受大众所托送到班主任那里。这个时候的安文逸手里抱着一大堆东西,脑子里还想着什么样的配装配完以后什么样的属性点,技能树的循环在哪里可能会断不能跟着索克萨尔点魏队的打法跟不上的……

是啦,安文逸在荣耀的第一个号,五区,职业是术士。

今天回去以后要不要考虑考虑看看朋友推荐给他的攻略换个风格呢,安文逸穿行在走廊上有些苦恼的认真思索者。

他还完全不知道,二分十五秒以后他会听到那个让他改变初心的人在二分十六秒后说出“荣耀”这两个字,二分五十八秒后他会第一次和这个人说上话,然后在八分零三秒之后第一次和他并肩而行。

然后会在接近十年时光的末尾,第一次牵起他的手,并肩而行一生。

 

快步走到班主任办公室门前,安文逸往上抬了抬怀里的东西,空出一只手准备去敲门。手上的那一堆礼物着实是有些重,整个儿的压在一只手上不好受,他只想快点把它放下。

办公室里班主任的声音随着安文逸的敲门声一并响起来,较以往的不同是很放松的感觉:“诶,说起来,你现在还在搞那个电竞啊?”而后又应了门让他进去。跟班主任说着话的人语气不卑不亢,声线正差不多是逐渐成熟向青年的沉稳平缓:“是荣耀职业联赛。”“哦,随便什么都行,也差不多嘛。”

正好推门进去的安文逸将这几句话听了个分明,心里兜兜转转想了一圈联盟里也没想到个能搭上这个声音的主,思忖着讲不定是哪个战队的新人或者干脆就是新的战队,依旧是托着东西关了门。办公室里只有两个人,坐在办公椅上的是安文逸三年来再熟悉不过的班主任,另外那个人站在办公桌附近闭口不再多言,看向门口后走过来,帮着安文逸拿走了那几乎有些摇摇欲坠的东西的多半部分,把它们紧挨着安文逸放下的摞在书桌上。

安文逸注意到他的手指修长干净,指甲的形状圆润好看,看得出来修得非常仔细。他推了推因为出汗而有些滑落的镜架,对那人说了声谢谢。

身形已经大致长开的人说不客气,又站回去原位。安文逸随后向班主任大概解释了一下这堆东西的来历,换得班主任一怔,有些无奈的笑起来。

“这群臭小子,平时一天到晚就记着打游戏……”依旧相当清瘦的中年男人笑着,指着安文逸对着勉强能算得上是青年的人说,“这就现在这班的班长,是稍微有点像你吧?那一班级的小家伙们追着那个什么(‘荣耀。’安文逸小声的插了句嘴),诶对荣耀,一天到晚追着它跑,不务正业得很。嚷着什么‘职业联盟’,什么‘副本’什么‘加点’,我反正是搞不清你们小年轻的想法,成绩倒考得还行,也倒还想着我……新杰啊,讲不定以后他们知道那个‘联盟’里还有你这么个师兄,半夜都得乐醒,满脑子发春秋大梦呢。”

被称呼为“新杰”的人摇摇头,说道:“我现在并没有正式进入联盟,以后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发展。我现在能做的也就只是全力以赴,尽全力在这个舞台上走得更远一点罢了。”

男人摆摆手,面上的笑容是敛下去了,眼睛里却还存着那么些笑意:“你还真的是一点都没变过,怎么就想着……”他低声说了几句,最后也只是拍了拍安文逸的肩膀,说,“小安,送你师兄出去吧,他今天也有事儿不能一直待在学校里。班级里的人散了没?”

安文逸点点头:“我出来的时候就剩劳动委员跟几个人在打扫卫生了,应该散了。”

“那就好,没什么事了。”班主任似是悠长地叹了一声,“以后没事,偶尔回来看看。”

两个人向自己过去的班主任道过别,出了办公室。


-Tbc

……断尾的位置……


顺带新年愿望石不转253185393←张安群号,太太们群聚于此,姑娘们不来一发吗_(:зゝ∠)_

27 Jan 2015
 
评论(4)
 
热度(30)
© 星沢 | Powered by LOFTER